Tuesday, April 7, 2015

『黑店』Paradigm mall 的Spinn给我惨痛的洗chanel经历


说起chanel,
我真的对她又恨。。

http://annagohdiary.blogspot.com/2012/12/chanel.html?m=0
再次强调一下, 我2012年在 KLCC的chanel购买时价格是 RM10,800
现在已经起价了。

我人生第一个chanel包拿去paradigm mall的 Spinn洗, 洗坏了,
严重变色, 还变的很硬

第二个 chanel GST, 和里面的chanel钱包被匪徒抢走了, 还留下严重伤疤在我的大腿上。。

先和大家分享我的洗chanel经历,
我第一次拿名牌包包去洗, 就随便选上了paradigm mall的 Spinn

这是我拿去洗的时候的颜色

带着希望去, 希望可以把我的包弄干净。。

这个小香我是长期使用的,
我以前基本上就只有一个包包,
就是这个。。
所以很肮脏下。。

可是颜色还是很亮丽, 皮革还是很软的。。

只是周边很多污迹

我一心希望周边污迹被清洗

以上是我10月拍的照片,当时我带着满满的希望,
我的包包污迹消失了后,一定很美咯!
我当时还准备写一篇清洗小香的文章呢!



我的小香送进去洗的时候的面貌。。
现在已经严重被毁容了!

chanel包毁容+不可思议的服务态度

我是去年10月份拿我的小香去Spinn洗,
11月左右去领回,
当时我一看颜色变色了,
我开始责问店员,怎么我的包包变色了!

当时我真的很伤心,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个Chanel包呢!
店员继续说,你需要进行另一种洗皮革的service,价钱是RM300。。

我当然不同意,怎么把我包包弄成这样反而还要我加钱?
我就反对并投诉,一定要把我的包包复原!

店员说OK,他们搞定了会再联系我。。

过了大概1个月后,他们联系我,
包包没办法再复原,叫我回来拿!
我在电话里也无法做什么。。

由于当时我工作非常忙碌,
拖了几个星期我要去把我的包包拿回来,
到了那家店,他们check我的record说我没有早通知来拿,
包包没有在店呢!

同一个时间,也有一个马来同胞顾客在投诉,
她reject了她的Gucci包包,
现在要来拿回,可是来了几次都拿不到,
浪费了很多车油和parking费,
她要求他们赔回parking费。。
店员说他不能负责,
那个顾客要打电话给老板。

这时才提醒了我,我应该找老板谈,
店员就说老板不在,他会叫老板call我,
叫我回家等电话,
同时,我也拿了老板的手机号码,
但永远打不通的!




直到昨天,我决定再去拿,
到了那家点,我把单据给了他,他就从电脑上找我的资料,
告诉我,哇!很久的了!

再去里面翻找我的宝宝,
我看到他把顾客的包包放进蓝色垃圾袋,叠在一堆。。

他第一次,把一个Gucci包给我,
我说我的是chanel,不是Gucci,
他就收回去,说道,你的包包太久了,在工厂不在店内!

我和Nina说,我们要见老板。
店员说,老板不在,10分钟再回来吧!

我和Nina就去吃东西,
10分钟再回来。
店员又说,老板不在!

Nina坚持要见老板,叫他马上打电话给他的老板。
他竟然不打电话,只是whatsapp。。

真的是很奇怪的人,
最后,我们要他打电话,他告诉我们手机打不到电话,
然后,他打来,他接了电话,
再把一本reject 的record book拿出来,
终于舍得把我的包包从一堆垃圾袋拿出来了!

他们根本是想逃避现实,
本来想一拖再拖,
还有,老板永远没有在店面,根本没有投诉的机会!




他们是如此糟蹋我们的包包的,
好好的包包拿进去洗,洗出来变黑变质,
连廉价包都不如!

虽然洗包包的收费只是RM200
但他们已经毁了我十多千的包包,

我在2012年的时候买RM10,800
2014年去看,已经升值到RM12,800
现在应该也是升值了!

经过这次教训,我绝对不会再把包包送去这家Spinn洗,
希望大家要洗包包要小心,
上网或询问身边朋友调查好再决定送去哪里洗。。






60 comments:

  1. 从照片看,你的小香不能只是清洗就能解决。必须重新上色才能恢复风采。chanel采用了优质的羊皮制作,在修护工作当中使用的产品需谨慎,才不会损坏了柔软的皮质。我相信皮包颜色变深和变硬是用了cleaning material & handling storage导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ney.. 原来如此。。
      不懂还有办法补救吗?

      Delete
    2. 颜色方面问题基本上没啥问题,只不过颜色可能要深些。皮性软硬恐怕改善不了多少,需看到包包才可下定论

      Delete
    3. 你可以去报警投诉然后再去贸消部投诉 他们会发信给他们店老板 在定下的日期上最低法院 然后你可以要求赔偿 不然这些黑店不断的只会收钱 不负责任的洗坏包包当每一回事

      Delete
  2. 哇,这个真的很糟糕。。肯定心疼死了。。
    这间店真是可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真的好心痛哦。。
      可是老板永远不会站出来解决问题

      Delete
  3. 最後,他們還是沒有負上任何責任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 员工说, 他们只负责洗肮脏痕迹
      老板永远不在店面

      Delete
  4. 我也有同样的经验,不过是Gucci包啦。
    然后我去Gucci问。他们说皮革不可乱洗。他们介绍了My Bag Spa,叫我下次可以找这专家洗包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 过后, 很多人告诉我,
      真的不能乱洗。。

      Delete
    2. my bag spa 不错 很专业
      我之前有拿过去那边洗
      虽然有点贵 但是值得

      Delete
  5. 建議你可以考慮採取法律行動,通過消費者制裁庭索取賠償!
    這樣不負責任的商家不應該在市場上累人累物。
    附上網址給你喲~ : https://ttpm.kpdnkk.gov.my/portal/index.php/en/contact-us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6. Replies
    1. 我也有想过。。
      可是旧肮脏痕迹还保留在一样的地方。。
      所以应该是一样的包

      Delete
    2. 我也有想过。。
      可是旧肮脏痕迹还保留在一样的地方。。
      所以应该是一样的包

      Delete
  7. 你也可以嘗試去這間 (Facebook:Trista Handbag Cleaners-Kota Damansara PJU 5/9) 希望可以幫到妳☺

    ReplyDelete
  8. 很夸张!我朋友也在这间店中招,洗到走样!

    ReplyDelete
  9. 很大可能是把你的包拿去卖了,再换个廉价的回来

    ReplyDelete
  10. 你应该拿回去Chanel专门店做保养,他们可以polish给你。说不定还是免费的。

    ReplyDelete

  11. paradigm mall management 找他们提供你这家店老板的资料然后你可以打给老板

    ReplyDelete
  12. http://www.nccc.org.my/v2/ 可以帮到你。

    ReplyDelete
  13. 我有老板号码 我在这家店做过 工。 不但对顾客服务不好 对员工也不好 经常换员工 ! management really sucks always make staff get scold from customers

    ReplyDelete
  14. wow... 我上次差点要拿我的包去洗,后来因为我觉得服务态度很差就临时决定不要了,感觉没有保障... >.<

    ReplyDelete
  15. 建議還是拿回去Chanel專櫃~~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anel专柜是没有offer洗包包的,他们也是介绍我们到洗包包的店

      Delete
  16. Hi, got ur news from my friend. So contact me at 0162333540 for more . I will try to help you up.

    ReplyDelete
  17. 感觉被调包了吧宝贝,你应该去投诉局投诉他们~ 谢谢你的这篇哦,差点拿我的包包去洗了,幸好最近很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哦,真的要调查好才拿去洗,
      今天去了chanel店,他们介绍了我去2家洗包包的店的卡片,
      我有空po 上来分享

      Delete
  18. 建议你去消费部投诉,之前听说过吃条鱼太贵都有赔

    ReplyDelete
  19. 好过分叻。洗成这样还不赔钱!一定要把这篇文章share出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 唯有是希望大家不要上咯

      Delete
  20. Anna Goh, u try sent to this shop see can help u or not. My bag Spa - www.mybagspa.com telephone number : 03-21445563.

    ReplyDelete
  21. 我的朋友拿她的longchamp去洗,花了几百元,拿回来时污迹完全还在,根本就是骗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下次遇到好的洗包包服务。。

      Delete
  22. 去消费部告他们的店...叫他们赔偿损失

    ReplyDelete
  23. 重染原来的颜色恐怕有点困难,或者可以直接染深色去,例如黑色啊,如果这系列的包包有黑色的话,又不会变成赝品,哎,看了都心痛 TT

    ReplyDelete
  24. 你確定你的照片沒有調過顔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确定,我的肉眼看得见有没有不同

      Delete
  25. Replies
    1. 拿去这个黑店洗多两次 就是黑色了

      Delete
  26. 去shopping mall management那里投诉他们肯定很快有结论

    ReplyDelete
  27. 為何不拿到Chanel送洗? 這些高檔品牌全世界任何店面都有送洗維修服務, 不管那個國家買, 那個國家修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art choice if you can afford a ten K handbag sure you have the knowledge how to maintain it

      Delete
    2. 我在klcc chanel买的时候, 肯定有问过他们是不是拿回来chanel洗, 他们说明了, 没有洗包包的服务,
      也是介绍我到外面洗

      Delete
    3. 我在klcc chanel买的时候, 肯定有问过他们是不是拿回来chanel洗, 他们说明了, 没有洗包包的服务,
      也是介绍我到外面洗

      Delete
  28. 我在klcc chanel买的时候, 肯定有问过他们是不是拿回来chanel洗, 他们说明了, 没有洗包包的服务,
    也是介绍我到外面洗

    ReplyDelete
  29. 0178829099
    Mr. Wan
    SPINN Managing Director

    ReplyDelete
  30. 几乎要变猪肝红了。。。可怜

    ReplyDelete
  31. 我也拿过钱包去洗。在Ikano power centre 那家。还好投诉老板有当面跟我解决。我还是多付了 RM80 让他重新上色。(他给我折扣但还是要贴钱) 第一轮洗得比原本还黑。店员也是跟我说需要上色才能补救😣

    ReplyDelete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